林昀儒返家檢疫 發自拍照喊「感受到大家的溫暖」

林昀儒在居家檢疫後首度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圖/翻攝自Instagram@lin__yun_ju_

台灣桌球國手「小林同學」林昀儒日前結束卡達「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挑戰賽,返抵台灣進行落地採檢時驗出陽性確診,林昀儒3日三採陰後返回宜蘭進行居家檢疫,昨(5)日晚間林昀儒在IG上發文,分享自拍照,並寫下感謝大家給予的關心,感受到大家的溫暖。

林昀儒昨日晚間發文表示,在經過連續二次檢測都呈現陰性之後,已經在4日開始進行居家隔離,「大家不管是在網路上或是私訊給我的關心,我都有看到並深刻感受到你們的溫暖,謝謝你們!」

林昀儒提到,這一個多月來賽事很密集 雖然對自己的表現不是特別滿意,但也從中找到非常多需要再改進的地方,也算是另一種收穫。

文末,林昀儒感謝所有支持他和在電視前幫他加油的人,「我會繼續努力 」,而台灣目前本土疫情升溫,林昀儒也提到,在疫情持續擴散期間,祈願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