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莊人祥道歉了! 港星王喜仍喊話 採檢人員說明白

香港資深演員王喜來台採檢發生流鼻血意外。圖/翻攝自Instagram@wong_he(畫面經變色處理)

香港資深演員王喜昨(3)日搭飛機抵台,遭醫護人員採檢被捅傷流鼻血,王喜接連再社群媒體上PO文指控,揚言要通緝這名採檢醫護,要求對方立即向他自首。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晚回應,的確有這樣的情形,當下有人員上前關心,協助止血、更換口罩,但遭王喜拒絕。隨後王喜就PO出莊人祥的黑白照,解釋自己拒絕的原因是對方給他是廁所衛生紙,常識告訴他要拒絕,並稱「我不知道莊人祥是誰」引起罵戰。眼看事件升溫,王喜今(4)天再發文,向莊人祥道歉,不過仍持續喊話,希望當事採檢人員能給他一個說法。

王喜的致歉貼文提到,「莊人祥先生,就昨天貼出閣下黑白照片的無禮、魯莽及不友善行為,向閣下致誠道歉,希望能得到閣下原諒。與此同時,希望昨晚(03-04-2022)在桃園機場B9候機室,幫我做PCR的那位醫護人員,能早日給我一個說法。」不過,王喜第一時間把「莊人祥」寫成「莊天祥」,再度引發網友不滿。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