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近日受龍捲風侵襲。圖/翻攝自unsplash(示意圖)
美國近日受龍捲風侵襲。圖/翻攝自unsplash(示意圖)

美國電視台氣象主播解釋龍捲風路徑時,發現龍捲風正朝他家前進,氣象播到一半,在鏡頭前打電話回家,要兩個小孩躲進地下室,形成主播直接打電話回家報氣象的有趣畫面,觀眾也很體諒,留言說氣象主播以家人為重,真是個好爸爸。

美國東岸這星期天候惡劣,有十幾個暴風雨帶跟龍捲風襲擊十幾個州,華府CBS地方台氣象主播卡馬拉正說著「現在非常接近,會直接通過我家上空」,突然他播到一半,顧不了還在鏡頭前,隨即拿起手機打電話回家。

卡馬拉電話直接播送,告訴兒子有龍捲風警報,要他趕快跟妹妹到地下室去待個十到十五分鐘,打完電話後,卡馬拉再向觀眾解釋剛剛的意外插曲,表示小孩們八成在玩線上遊戲,不會看到龍捲風警報,因此希望他們能趕快去躲起來。

氣象主播優先警告家人避難 網友讚「顧家好爸爸」

面對氣象播到一半,主播突然打電話回家,這個意外很突兀,但知道龍捲風詳細路徑的氣象主播,放下工作先警告家人,也是人之常情,網友都讚美他是顧家的好老爸,同業也說,對電視台跟主播來說,打斷播報都不是容易的決定,但是衡量龍捲風的破壞力,這個插曲還是讓人很感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