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洛克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遭威爾史密斯呼巴掌。圖/翻攝自AP Direct
克里斯洛克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遭威爾史密斯呼巴掌。圖/翻攝自AP Direct

影帝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動粗,當時挨巴掌的主持人克里斯洛克首度發聲,30號到波士頓帶來奧斯卡後首場脫口秀,現場觀眾爆滿,而且票價飆漲。洛克上台後開玩笑地說,針對巴掌事件,他的腦袋瓜還在處理中,沒有過多著墨,但現場粉絲透露,場內觀眾起立鼓掌長達10分鐘。

洛克搞笑功力沒被打趴 笑聲歡呼不斷

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讓全球觀眾震驚的這一巴掌,不只讓打人的威爾史密斯跌落神壇,被打的克里斯洛克原本就相當有知名度,現在更高到破表。

克里斯洛克到波士頓帶來脫口秀,搞笑功力博得滿堂彩,粉絲也說「他的臉還是很好,還是一樣帥」。

拿史密斯妻「開刀」挨打 美輿論一面倒同情

洛克拿患有脫髮症的史密斯老婆開玩笑,少不了爭議,但成了肢體暴力下的受害者,美國輿論幾乎一面倒同情洛克。有粉絲就說「我們在場內給洛克起立鼓掌,為他喝采三次,他感動到哭了」。

影藝學院將對史密斯懲處 預定4/18公布

而美國影藝學院30號也宣布,對威爾史密斯啟動紀律處分程序,預計4月18號公布懲處,選項包含暫停史密斯的會籍、逐出影藝學院或其他制裁,同時也透露,當天曾要求上台打人的史密斯離場,卻遭到史密斯拒絕。

近幾年來本身爭議就不少的奧斯卡,現在面對影壇巨星動粗事件,危機處理能力再次受到考驗。

國際中心/張立德 編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