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庄券2.0首波加碼抽獎 416名幸運兒中獎

幸運兒是你嗎?客委會去年配合行政院振興計畫,推出「客庄券2.0」,為了提升民眾用券熱度,在3月31日還加碼舉辦抽獎活動,首波就抽出416項大禮。不過,沒被抽到的民眾也不要傷心,客委會透露,4月還會有第二波抽獎活動,千萬不要錯過!

客庄券發行40萬份 加碼抽獎拚提升使用率

滑鼠一鍵按下去,立刻抽出上百位幸運兒,但這不是人人有資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行政院為了振興經濟,去年發行五倍券,而客委會也配合推出客庄券2.0,每張面額500元,一共發行40萬份,只不過領券率雖然高達9成,但用券率卻僅僅只有6成,於是為了刺激民眾使用,客委會在3月31日舉辦抽獎活動,只要是2月26日至3月15日有使用客庄券消費的民眾,都有機會抽中大獎。

客委會副主委鍾孔炤表示,「讓拿到客庄券的朋友,更廣泛的在使用的範圍能夠更擴大,所以我們希望能透過一連串的,不管是簡訊的通知,或者說透過活動的贈獎,讓我們客庄券使用率能夠衝到8成5,甚至更高,我們有這個信心」。

別錯過!4/1-4/17用客庄券 4月下旬第2波抽獎

這次錯過的民眾先別急著難過,因為4月下旬將有第2波抽獎活動,趕快加緊腳步在4月1日至17日,限定時間內把手中的客庄券使用掉,就有機會成為下一個幸運兒。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