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威爾史密斯搧巴掌 克里斯洛克首度發聲:我還在消化

克里斯洛克首度回應巴掌風波。圖/台視

諧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揶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妻子潔達蘋姬(Jada Pinkett Smith),威爾史密斯不滿上前搧克里斯洛克一巴掌。克里斯洛克事發3天後,首度提到這件事,他表示「我還在消化」。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綜藝」(Variety)報導,克里斯洛克直到週三晚上打破沉默,在波士頓一場脫口秀節目中公開談論這個話題。

克里斯洛克穿著一身全白西裝登場,他開玩笑詢問觀眾「週末過得如何?」引起一陣笑聲。

接著克里斯洛克說,「我對發生什麼事還毫無頭緒,所以如果你們想聽這些,我會在這個週末之前規劃一個完整的節目,我還在消化發生的事,所以,在某個時間點,我會談談那件糟糕的鳥事,那會是嚴肅又有趣的」。

現場有觀眾高呼「去他的威爾史密斯」,克里斯洛克開始他的表演,他說:「我要講一些笑話囉,能講出來真是太好了」。

克里斯洛克遭掌摑後未還手,讓他討論度爆增,個人世界巡迴脫口秀一票難求,一夜間賣出過去一個月的量,首場表演的最低票價更從46美元漲到1025美元,約台幣2.8萬,翻漲22倍。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