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摑未還手爆紅! 克里斯洛克表演票價翻漲22倍

克里斯洛克討論度爆增,個人巡迴脫口秀一票難求。圖/台視

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動粗,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 and Sciences)即將做出懲處決定。這一巴掌帶來兩極化反應,遭打的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玩笑確實開過頭,但他展現風度沒有還手,讓他討論度爆增,個人巡迴脫口秀一票難求,首場最低票價翻漲22倍,一張要價台幣2.8萬。

喜劇天王金凱瑞(Jim Carrey)也痛批威爾史密斯很自私,強調如果是他被打,就會求償2億美元。但威爾史密斯的母親出面叫屈,說她沒看過兒子這樣爆怒過。妻子潔達(Jada Pinkett Smith)也打破沉默,強調現在是療傷的時候。

掌摑風波對錯網兩極 史密斯母:第一次看他爆怒

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失控行為,持續受到兩極化討論,他的妻子潔達、也是遭調侃的當事人,如今打破沉默,在社群媒體上貼文,表示「現在是療傷的時候,而我也為此準備好了」。

此外,威爾史密斯的母親卡洛琳史密斯也出面替兒子說情,她說「他(威爾)是個很平順、
討人喜歡的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這樣爆怒。」

批好萊塢「沒骨氣」 金凱瑞:若我會求償2億美元

但不是人人都替威爾史密斯的動粗護妻行為叫好,喜劇天王金凱瑞就痛批,沒人有權利走上台,給別人一巴掌,直言「我感到噁心,竟然還有人為他起立鼓掌,我覺得好萊塢真是沒骨氣,是我的話今天早上就會提告,求償2億(美元),因為那段影片會永遠流傳下去。」

金凱瑞批評,威爾史密斯的一時衝動,讓在場所有被提名人,在最光榮的夜晚被蒙上一層陰影,真的很自私。

被摑未還手爆紅! 克里斯洛克表演票價翻漲22倍

而克里斯洛克確實玩笑開過頭,但被公眾賞耳光,卻還保持風度,讓他討論度大爆炸,行情看俏。個人世界巡迴脫口秀一票難求,一夜間就賣出過去一個月的量,首場表演的最低票價,更從46美元漲到1025美元,約台幣2.8萬,翻漲22倍。

連愛好拳擊的美國網紅傑克保羅,也宣布拿出3000萬美元,約台幣8.6億,要讓威爾史密斯跟克里斯洛克,上擂台解決分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