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TS輪流確診柾國也染疫 登葛萊美有變數。圖/翻攝自Facebook@bangtan.official
mBTS輪流確診柾國也染疫 登葛萊美有變數。圖/翻攝自Facebook@bangtan.official

南韓超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又有成員確診!成員j-hope於24日傳出確診消息後,今(29)日經紀公司再宣布,柾國在飛抵拉斯維加斯後也確診。這代表著BTS的7名成員,全員都確診過。由於BTS有受邀美國葛萊美大獎並將表演,未來柾國能否參加,將根據當地規定進行溝通。

Big Hit Music發出聲明表示,柾國爲了準備葛萊美大獎的表演,在PCR採檢陰性後,於韓國時間27日出發前往美國,只是在抵達拉斯維加斯後,柾國出現喉嚨不適症狀,緊急接受採檢並自我隔離,結果在快速PCR和一般PCR結果都呈現陽性確診。

Big Hit Music指出,柾國除了輕微的喉嚨痛外,沒有其他特別症狀,目前柾國依照美國的防疫指引進行隔離和治療,隔離期間將密切觀察健康狀況。

Big Hit Music說明,讓粉絲們擔心敬請諒解,公司將以藝人的健康和安全為最優先考量,盡最大努力幫助柾國早日恢復健康,也會認真協助防疫的要求及指引。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確診。圖/翻攝自Facebook@bangtan.official

公司發布聲明,證實柾國確診。圖/翻攝自Weverse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