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立院挺資安 2024起手式?郭董:「想太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罕見出席公開場合。圖/台視新聞

許久沒在公開場合露面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受邀到立法院參加資安大會的開幕典禮,郭董對這個議題表達高度關切,認為「資安就是國安」,不過對於其他議題郭董的態度都很低調,只有被問到是否參選2024的總統大選時,他笑說大家想太多了。而郭台銘難得出現在立法院,許多有意投入選戰的立委,例如國民黨的蔣萬安,都特別來和他握手致意。

挺子弟兵高虹安 郭台銘「打分數」讚表現不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難得到立法院,受子弟兵立委高虹安的邀請,來參加資安大會的成立大會。好久沒出席公開活動,也許是怕模糊焦點,對於能源、缺電等議題,郭董給自己下了封口令,不過被問到是否可能參選2024的總統大選?郭董笑說大家想太多了,自己對政治目前沒想法。

被問到給高虹安的表現打幾分時,郭台銘回應,「不錯」,肯定子弟兵的表現,而有望代表藍營爭戰台北市長的蔣萬安,也特別來和郭董握手致意,在高度民意支持下,不少參選人都希望郭董能幫忙拉抬選情。

最強母雞駕到? 郭台銘現身立院 立委搶握手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表示,「郭董其實在政治的想法,一直都是只要福國利民,或者是對中華民國有利益的部分,其實他都願意奮不顧身的去做,在選舉的這個部分,離年底的選舉也還有一段時間,如果說到時候有不錯的人選,我相信他會自己來做評估,並且挑選他覺得合適的人來做支持。」

民眾黨和國民黨都盼著郭董來當最強母雞,不過目前選情還未明朗,郭董也是先觀望情勢,沒表態挺誰。 

台北/林宸頡、蕭睿陞、李和融 責任編輯/陳耿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