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將請普亭的「地下情人」卡巴耶娃,勸普亭停戰。圖/翻攝自卡巴耶娃官網
傳出將請普亭的「地下情人」卡巴耶娃,勸普亭停戰。圖/翻攝自卡巴耶娃官網

俄羅斯總統普亭說,「在烏克蘭的目標還沒有達成」,言下之意對烏國的攻擊會加大力道,直到烏方屈服為止。普亭身邊的人已經開始勸他適可而止,不要無限投入戰爭,損人不利己,但是不管怎麼勸,普亭仍不動如山,現在有人想到請普亭「最愛的女友」前體操國手卡巴耶娃出馬,動之以情。不過,這位卡巴耶娃究竟是何方神聖?

前俄國體操國手 「卡巴耶娃」傳與普亭生4子女

二十幾年前俄羅斯的韻律體操界誕生了一顆新星,阿莉娜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她為國家南征北討,贏得無數榮譽。21年前,普亭就任俄羅斯總統一週年時,青年慶祝遊行隊伍中,就有卡巴耶娃的身影。她曾說過,普亭當總統後很多事情改變了,體育界也有很大的改變,也透露「很感謝他」,因為她參加奧運時,普亭說了很多鼓勵的話。

卡巴耶娃在2004年退休後,成為傳言中普亭的「地下女友」,還盛傳跟普亭生下四名子女,包括兩個兒子跟一對雙胞胎女兒,但這些傳聞始終無法證實。

如今普亭身邊的人無計可施,想請卡巴耶娃當說客,勸告普亭別再攻打烏克蘭,但是卡巴耶娃說,不知道自己現在能不能靠近普亭,因為普亭身邊的防護固若金湯。

普亭最愛女友 「卡巴耶娃」傳攜4子女隱身瑞士

卡巴耶娃離開體壇後,當過八年國會議員,還擔任過國機媒體集團的董事,根據報導描述,卡巴耶娃跟四個孩子隱姓埋名住在瑞士,還有瑞士護照,因此就有好幾萬人在網站上連署,要求瑞士政府把她跟孩子驅逐出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