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姓男大生的媽媽。圖/台視新聞
宋姓男大生的媽媽。圖/台視新聞

去年11月,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因為行車糾紛遭到瑪莎拉蒂3名惡煞毆打成重傷,至今還在復建,三名嫌犯24日羈押即將屆滿,16日三人的律師也向法官提出交保請求,不過法官認為,被告三人先前羈押的原因都還存在,因此,裁定延押2個月,宋姓男大生的媽媽表示,「不會接受和解」,希望法院盡早判決!

瑪莎拉蒂3人「無悔意」 辯宋男自己站不穩

瑪莎拉蒂3名惡煞至今還收押在看守所,16日開庭時,3人律師向法官請求交保,宋姓男大生媽媽表示,如果說他們已經反省過了、檢討過了,為什麼還會有這樣子的言論,所以說會很害怕他們如果出來之後,會不會開個天價要求損賠。

不過法官認定3人的羈押原因都還存在,因此裁定延押2個月,嫌犯交保夢碎,宋姓男大生的媽媽也十分不滿,3人在開庭過程看著打人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完全不當一回事,甚至企圖推卸責任。

宋姓男大生的媽媽憤怒的說,對方辯稱沒聽到,也說兒子會跌倒並不是他們用力推的關係,而是兒子本身已經站不穩,「這種說法真的是讓我不寒而慄」。

宋男2月返校、仍有障礙 走進人群要戴耳機「覺得不安」

僅管現在宋姓男大生都有在持續復健,但心理造成的創傷是種壓力,也是種牢籠,他把自己關在家裡,還好在老師的鼓勵下,2月份已經順利回到學校。

宋姓男大生的媽媽提到,兒子在精神方面還有某些障礙在,只要走出去到人群裡面的時候,他都必須戴耳機,沒有辦法聽到人群的聲音,「會覺得很不安」。

至於先前被告三人曾提出5萬元和解,後續也沒有再提,現階段對宋媽媽來說,不會接受和解,只希望法院盡快判決,還給她跟兒子一個公道!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