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賽亞軍安洗瑩宣布確診。圖/翻攝自Instgram @a_sy_2225
全英賽亞軍安洗瑩宣布確診。圖/翻攝自Instgram @a_sy_2225

20歲的韓國羽球國手安洗瑩,被譽為「天才少女」,日前在全英賽奪下女單亞軍,今(22)天她在IG吐露比賽心聲,表示雖然沒有奪冠取得好成績,但她很開心、很享受這次比賽,並說會努力成為更加閃耀的球員,不過文末卻向大眾宣布,自己確診了新冠肺炎,讓粉絲都相當震驚。

戴資穎周六在全英賽和安洗瑩對戰,身體狀況也引發關注。

2019年在國際羽壇橫空出世的安洗瑩,近年在國際舞台表現越來越出色,今年全英賽4強更擊敗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決賽時不敵日本名將山口茜,無緣拿下生涯首座全英賽冠軍。

賽後她在IG發布自己的心情,表示這次比賽很有趣、很享受、很開心,雖然沒能奪冠,但會更加努力,成為一個更閃耀的球員,「我會盡力而為」。最後安洗瑩表示,她在決賽後被診斷出確診患新冠肺炎,讓粉絲十分擔心。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