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Lisa代言威士忌惹爭議。圖/翻攝自Chivas官網
韓女團Lisa代言威士忌惹爭議。圖/翻攝自Chivas官網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擁有深邃五官及高挑身材,加上纖細螞蟻腰,被封為「人間芭比」,受到不少國際知名品牌青睞,近期成為威士忌品牌Chivas亞洲第一位女性代言人,不過卻疑似違反泰國法規,最高恐會被處以1年刑期,讓粉絲相當擔心。

Lisa獲得威士忌品牌青睞,拍攝了一系列代言的形象照及影片,但根據泰媒報導,泰國酒類管制委員會已經針對Lisa所拍攝的酒類廣告,以及流傳該廣告的民眾進行調查,引起熱議。

原來泰國是虔誠的佛教國家,法規明訂媒體上禁止出現任何酒類的廣告,違反者將會被處以50萬泰銖(約新台幣40萬元)罰款,或是判1年以下有期徒刑,而粉絲紛紛出面替Lisa發聲,表示她僅是擔任代言人,該法規處罰對象應是在社群網站上流傳酒類廣告的人,而非代言人。

不過Lisa似乎沒有受到報導影響,18日仍在微博發文,曬出替威士忌品牌拍攝的廣告影片,並表示很高興能成為威士忌品牌亞洲代言人,並說「想要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除了努力、不懈、熱情,更需要身邊夥伴的鼓勵共勉,舉起這杯威士忌和我一起去到更高的舞台吧」,而粉絲也回應「恭喜拿下新代言 我們愛妳」、「恭喜寶貝」等。

Lisa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