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獲得杜拜虛擬資產執照 將建立區塊鏈技術中心

幣安獲得杜拜虛擬資產執照。圖/翻攝自flickr@Marco Verch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宣布,已獲得由杜拜監管機構所頒發的虛擬資產執照,同時,幣安將在杜拜世界貿易中心建立一個區塊鏈技術中心,以培養人才並建立區塊鏈生態系統。

杜拜是全球第一個為虛擬資產設立專門監管機構的經濟體,幣安說明,已獲得由杜拜監管機構所頒發的虛擬資產執照,能夠在杜拜的虛擬資產市場模式中順利營運,並作為在杜拜地區拓展的基礎。

幣安指出,在虛擬資產監管局 (VARA)的監管中,幣安可將特定的交易所產品和服務,提供給通過資格預審的投資者和專業金融服務提供商。所有獲得VARA執照的服務提供商會受到逐步的監測,以獲准進入零售市場。

幣安除了交易所的業務外,還將在杜拜世界貿易中心建立一個區塊鏈技術中心,以培養人才建立區塊鏈生態系統。

幣安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趙長鵬(CZ)指出,高標準的監管和法遵對於全球加密市場和區塊鏈行業的發展與成熟至關重要,幣安在杜拜生態系統所參與的合作模式,其所帶來的行業領先合規經驗,說明VARA正在為全球加密行業創造一個獨特的營運模式。

杜拜世界貿易中心管理局局長Helal Saeed Almarri表示,發展虛擬資產的前提是確保審慎性與合法性,幣安加入VARA反映對杜拜議程的鄭重承諾,在「共同的企業責任」和「對社會的立法保障」,為全球加密行業提供治理的確定性。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