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絕命終結站!天外飛來1.5公分厚鐵片 女老師開車慘遭奪命

女老師開車遭鐵片砸中奪命。圖/台視新聞

屏東一名李姓健康護理專科女老師,今(17)天一早開車行經台88線,前往高雄一所中學上課任教,沒想到路途中對向一塊鐵片突然砸進駕駛座,老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根據了解,這名李姓老師深受師生喜愛,教學富有熱忱,同仁聽聞消息都相當難過。

台88線突飛來厚1.5公分鐵片 射進駕駛座砸中老師

今天早上6點多,李姓女老師開著車子行經台88線快速道路時,對向突然飛出一塊厚度約1.5公分的鐵片,直接砸進駕駛座,婦人當場死亡,而車子就卡在快速道路的中央分隔島上,警消獲報後趕緊前往查看,只見轎車擋風玻璃全破裂,隨後將整部車吊掛起來,座椅碎片也散落一地。

女老師開車遭鐵片砸中,當場死亡。圖/台視新聞

教學16年充滿熱忱 女老師遇劫同事震驚

根據了解,未婚的李老師對教學充滿熱忱,待人處事都深受到大家喜愛,發生意外後,學校同事也很震驚,直說李老師教學也很用心,「今天發生這個意外大家都蠻心痛的」。

也有人憶起老師的點點滴滴,想起她的和善,「我印象最深刻的,她永遠4月1號都會拿麻糬,來請大家吃。」

女老師教學熱忱,深受師生喜愛。圖/台視新聞

老師一如往常準備上班,卻飛來橫禍命喪黃泉,屏東分局第五組組長蔡鴻哲指出,警方將全面調查,調閱行車紀錄器及周邊監錄系統,積極追查肇事車輛,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屏東/陳佩淳、蘇世偉、王懿昱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