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4強震!東京都「整座城市黑掉」 網友直呼「太可怕了!」

日本發生7.4強震後停電,網友拍下停電瞬間,直呼「太可怕了!」圖/翻攝自@yamashomove

日本16日晚上11點36分(當地時間),在福島縣外海發生規模7.4的強震,宮城縣、福島縣觀測到最大震度6強,強烈地震更造成關東地區將近210萬戶大停電,首相岸田文雄指出,截至17日上午8點,已知4死97傷。

地震發生當下的影像也陸續被上傳網路,其中一名網友PO出弟弟當時正在東京都調布市騎摩托車的畫面,行車紀錄器拍下地震後整座城市停電的瞬間,原本燈火通明的街道,突然燈火全滅,除了車頭燈照射的地方,其他地方都伸手不見五指,他還必須騎車回家,只是路上偶有行人穿梭,相當危險,讓他直呼「太可怕了,根本是電影」。

另外還有網友從高處拍下東京都文京區大停電的情況,左側是一如既往的美麗夜景,不過右側的停電區一片黑漆漆,「光與暗」的強烈對比就像兩個不同世界,底下網友也留言回覆覺得不可置信,也有人說是很難得看到的景象。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