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墜海Day2 海巡尋獲部分戰機殘骸

空軍一早派人沿岸地毯式搜尋戰機散落物。圖/台視新聞

空軍幻象2000墜海意外第二天,海巡艇陸續在附近海域找到20多件戰機殘骸,全部交由空軍第二聯隊帶回。另外,空軍一早也派人沿岸地毯式搜尋戰機散落物。

從現場畫面可以看到,空軍人員在知本溪出海口,一直到台東市郊延岸進行地毯式搜索,為的就是要尋找昨(14)日墜機的幻象2000戰機殘骸,而士官兵們一早冒著大太陽,低頭找尋可能漂上岸的戰機散落物,不過目前沒有收穫,軍方研判殘骸可能隨潮流往北,也協調陸軍早上在知本濕地週邊海岸,擴大搜索。

而昨天在意外發生當下,有釣客剛好在附近釣魚,回想經過仍心有餘悸,釣客說飛機起飛不久後,就聽到引擎「轟」一聲,心想「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隨後就看到直升機出來救援,才知道原來是幻象墜機,而他們也熱心表示,如果有發現漂上來的殘骸,會馬上通報警方。

截至15日早上,海巡艇陸續在附近海域找到大小20多件殘骸,全部交由空軍二聯隊人員帶回,希望盡早調查戰機墜海主因。

台東/許芷瑄 責任編輯/吳苡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