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插旗澎湖拚選縣長? 柯P:目前沒人選

柯文哲出席澎湖民眾黨黨部成立。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今(13)日正式在澎湖插旗,設立黨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自到場參與開幕活動。他受訪時提到,民眾黨不會派人角逐澎湖縣長,因為還沒找到適當人選。而被問到昨(12)日台南市又停電,柯文哲說台電是專業團隊,但專業都被政治扭曲,而且人事不穩定,也是供電不穩的原因之一。

民眾黨澎湖黨部成立 柯文哲:不會推縣長候選人

柯文哲今日到澎湖見證黨部成立,身為澎湖女婿的他不只拜訪鄉親,更有不少人主動上前要合照。而地方大選即將於年底登場,外界也好奇民眾黨會不會派人選澎湖縣長,受訪時柯文哲表示,「政黨是人才的競爭啦,也不是說為了提名而提名,你總要找到適當的人,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們是還沒有,沒有什麼適當人選」,表示不角逐、先觀望,畢竟培養人才也要時間。

民進黨初選派系競爭 柯:看好新潮流實力

接著柯文哲再評論起民進黨的家務事,畢竟民進黨正值初選提名,各派系競爭激烈,「你放心好了,目前民進黨最大派系,還是新潮流,英系還比不過新潮流的勢力,好啦,不要洩漏人家別黨的機密。」

停電頻傳 柯:電力專業不應太多政治干擾

至於當前國人最不滿部分地區供電不穩問題,柯文哲也提出另類思考,「缺電有兩個因素,一個發電量,一個是網路,理論上台電是一個相當有專業的團隊,現在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專業被政治扭曲」,指出正是人事不穩定,才會造成今天的問題。

澎湖/吳欣潔 責任編輯/吳東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