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9線花東縱谷轎車過彎失控 衝撞30人遊覽車

轎車打滑撞遊覽車。圖/台視新聞

一輛從花蓮要前往台東的遊覽車,今(13)天下午行經台九線花東縱谷,在台東卑南鄉龍過脈路段時,對向一輛小轎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撞上遊覽車,駕駛腿部、胸部受傷,所幸並無大礙,而遊覽車上30名乘客也沒受傷。

今天下午台九線花東縱谷公路發生一起轎車衝撞遊覽車的事故,轎車在台東卑南鄉的龍過脈路段要往北朝花蓮行進,沒想到疑似天雨路滑,過彎不慎撞上對向要南下到台東的遊覽車。

小轎車車頭全毀、遊覽車左前車頭撞凹 30名乘客安排接駁

小轎車車頭全毀,引擎蓋也撞得面目全非,而遊覽車的保險桿、車身也都被撞出痕跡,左前方車燈也全毀,遊覽車駕駛指出,轎車駕駛可能彎不過去,也可能因為下雨打滑,之後就給警察處理,他僅有一點外傷。

轎車車主腿部及胸部受傷,目前已經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沒有大礙,而小轎車已經找來拖吊車移動,遊覽車上的30名乘客則無人受傷,虛驚一場,不過遊覽車也無法再行駛,乘客被安排其他車輛接駁繼續前往台東,採用徒步的方式前往接駁點。


台東/傅詩涵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