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領旗津券排長龍 民眾頂大太陽排30分鐘

高雄專屬旗津券發放活動進入第二天,排隊隊伍大排長龍。圖/台視新聞

高雄專屬旗津券,發放活動進入第二天,因為碰上假日,一大早渡輪站湧現人潮,有民眾頂著大太陽,排隊排了半小時才領到券。而對於這個假日將限量送出1萬份旗津券,在地攤商表示,人潮有明顯回流,生意多了8成,很有感。

「很有吸引力!」渡輪站湧人潮 旅客領百元券

鼓山渡輪站一早湧現人潮,領取旗津券。圖/台視新聞

為了領限量的旗津券,鼓山渡輪站今(12)天一早湧現人潮,不只人來排隊,連機車也排了好長一段,有些遊客當天才知道有券可以領,喜出望外,直呼「很有吸引力!有拉力更想去(旗津)。」

人潮回流攤商有感! 旗津券發放持續到4/5

旗津券預計在假日限量發放1萬份,只要是有貼貼紙的合作店家都能使用,總計超過200間,包括攤販小吃和海產店,吸引人潮回流,旗津當地攤商表示,生意多了8成,很有感。

這次旗津券發放活動將持續到4/5,看見好久不見的排隊景象,店家開心迎接客人,也期盼能彌補,疫情期間帶來的生意損失。 

高雄/陳怡瑄、蕭志遠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