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片導演被影射「非禮女性」反控遭勒索500萬 網紅嗆:我比他有錢!

鬼片導演(左)遭影射非禮女性。圖/台視新聞

執導國內鬼片的柯姓導演新電影上映在即,不料最近卻被網紅爆料,疑似對一名女性非禮,柯姓導演親上火線駁斥,網路上所說的壞事他一件都沒做過,更反控對方勒索他500萬元,而他的妻子也到場力挺;至於網紅同樣出面受訪,說根本沒有恐嚇勒索,還向柯姓導演嗆聲,說自己比他還要紅。

「最強鬼片」導演遭爆非禮女性要求撤文 網紅:我又沒說你

闖進邪教儀式中的禁地,最後團隊成員接連發生詭異事件,這部號稱台灣影史「最強鬼片」上映在即,但柯姓導演卻被爆料疑似對女性非禮。

臉書擁有10萬粉絲追蹤的網紅阿得,貼文寫下導演非禮女生,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當事人被影射是柯姓導演,網紅阿得激動表示,自己只是發文覺得這個事情很噁心,對方馬上就打電話來,主動找上門說要撤文,「但我又沒講你」。

導演除了發表聲明,在新片記者會上也和妻子一起出面澄清,他表示有跟對方聯繫,對方一接電話就一直罵髒話,然後根本不知道他在說誰,或是說什麼事情,就在網路上說一些自己沒有做過的壞事。

導演反控對方黑道、勒索500萬 網紅嗆:我比你有錢

導演反控對方不理性,更加碼爆料說對方自稱黑道,他事後想想,因為沒做的事情反倒要被對方恐嚇威脅,很不合理,對方甚至說要找兄弟來處理,好像有一點黑道背景,且一開口就要500萬,「老實說是很害怕啦,因為我也沒有什麼背景可言」。

對此網紅阿得直言:「我今天比你紅、我比你有錢,我要恐嚇勒索你什麼,你沒有來恐嚇勒索我,我就謝天謝地了。」

在沒有證據的前提下,雙方隔空開嗆,導演則是不隱忍,決定走法律途徑解決,捍衛自己清譽。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