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封館結束! 張育成下周報到「終於可以打球了」

旅美好手張育成。圖/翻攝自Facebook @張育成 Yu Chang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去年12月因勞資對新版協議無法達成共識,自12月2日起封館至今,如今總算是宣布復工了!對此效力於克里夫蘭守護者隊的旅美好手張育成也在臉書直呼,「終於可以打球了」,並透露下周將赴美向球隊報到。

張育誠在臉書放上一張自己燦爛微笑的照片,並表示這是得知封館結束的表情,並表示,「終於可以打球了,封館結束,簽證通了,下禮拜報到,訂機票LET’S GO。」字句中透露著重返球場的興奮之情。

新賽季例行賽預計在4月7日(台灣時間4月8日)開幕,新版勞資協議內容也出爐,包括12支球隊進入季後賽、全面指定打擊制、豪華稅上限、樂透區選秀和基本底薪等等。

至於在封館結束後,將近200多名自由球員也能開始談約,多位球星包括柯瑞亞(Carlos Correa)、布萊恩(Kris Bryant)和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等人仍待價而沽,其中又以柯瑞亞最受矚目,他的吸血鬼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曾向各球團開出一份至少3.3億美元(約新台幣91.1億)的肥約。

責任編輯/陳耿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