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送錯麵線「換一下」 店員:攪拌一下沒吃過

店員送錯麵線,竟然想要和客人互換,直接送餐。圖/台視新聞(非當事畫面)

店員送錯麵線,竟然想要客人互換!有民眾到員林一家薑母鴨店用餐,當時發現店員送錯麵線了主動詢問,沒想到店員竟然跑回去問別桌客人吃了嗎?想要互換就好;最後店員把換過的麵線拿來給他們,民眾當然是拒絕了,店員又再解釋,說別桌客人只有攪拌過、沒吃過,讓民眾當場傻眼。

稱僅攪拌沒吃過 店員欲更換挨轟太不衛生

氣溫驟降,天氣冷颼颼,來上一碗薑母鴨,暖心又暖胃,再來上一盤麻油麵線,好滿足,但有民眾,到店內用餐,卻碰到令人傻眼的情況;日前他到員林一家薑母鴨店用餐,發現店員送錯麵線並主動告知,店員竟然跑回去問另一位客人吃了嗎?表示互換就好,便拿過來要給他吃,民眾當場拒絕,店員隨即解釋客人說沒吃過,只有攪拌過,讓他覺得不可思議,衛生觀念怎麼差那麼多,重新送上來的麵線,也不敢再吃,並把自己的遭遇PO上網。

民眾將事發經過PO上網。圖/台視新聞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圖/台視新聞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看不下去,紛紛在貼文下留言表示,「誰要吃別人攪拌過的麵」、「店員不覺得噁心,怎麼不自己吃」、「一碗麵線才多少錢,重新做給客人就好」、「有需要這麼省嗎?」

便宜行事遭投訴! 疫情期間衛生問題被檢視

對於店員的做法,其它業者也無法苟同,強調自己雖然是業者,但也不喜歡這樣,盡量不會這麼做,因為做生意是長久經營。或許店員覺得麻煩,為了節省成本,但尤其現在是疫情期間,衛生問題難免被民眾放大檢視。 

彰化/陳柏璋、戴榮懋、陳世杰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