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雨天變「猛鬼樂園」? 曬衣景象引熱議

近日全台雨下不停,出門都要帶雨具,雨衣更是機車族必備,到家後掛在機車上晾乾,不過大家的曬衣方式真的百百種,也因此嚇到不少人,網友瘋狂分享自己的恐怖經歷,有騎士異想天開,把雨衣立在機車上晾乾,遠看就像有人坐在車上,不仔細看還真的會誤以為自己撞鬼了,照片一PO出引來網友熱議,說陰雨綿綿的下雨天,進到室內停車場,真的要做好心理準備,嚇破膽的程度就像誤入「猛鬼遊樂園」。

曬雨衣創意無極限 民眾驚喊「宛如誤入禁地」

陰雨綿綿的下雨天,你有走進機車停車場的恐怖經驗嗎?各種異想不到的「驚嚇」場面,可能讓人嚇破膽!雨衣叢林也許已經見怪不怪,但小心千萬別抬頭,看各類「懸掛式」雨衣就足夠讓人毛上一整晚,更別說像這種看了就頭皮發麻的詭異「曬衣」 假人,騎車經過真的會嚇死。

網友拍出各種詭異的曬雨衣場景。圖/台視新聞
「懸掛式」雨衣在昏暗的停車場裡,讓人有點毛骨悚然。圖/台視新聞

不得不說,機車騎士各個創意破表,雨衣、雨鞋、安全帽隨便曬,走進停車場像是誤入「猛鬼遊樂園」,踏進去先要做好心理準備,有民眾說,「在那種室內全暗的停車場,真的會嚇到,我覺得這樣飄飄的感覺很可怕,應該已經過七月半了吧」。

停車場曬雨衣奇招,三更半夜沒看清楚,真的會讓人毛毛的。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