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慶君遊台灣》戲服吸睛!演員走古裝時尚秀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出演的《嘉慶君遊臺灣》,繼戲服接軌時尚年度代表色後,再與台北時裝週設計師王彥熙合作打造戲服,今(19)日主要演員一同現身,展開古裝時尚秀,現場湧入上百粉絲,甚至有6歲戲迷前來朝聖。

台北時裝週設計師王彥熙操刀 打造時尚戲服

陳亞蘭一身灰綠色清朝服裝立領、馬蹄袖和長袍馬褂,一現身馬上抓住眾人目光。歌仔大戲《嘉慶君遊台灣》,繼戲服接軌時尚年度代表色「長春花藍」後,再與台北時裝週設計師王彥熙合作打造戲服,陳亞蘭今日帶著主要演員展開古裝時尚秀。

設計師王彥熙透露,剛開始設計戲服時,壓力真的滿大,因為一直在想要怎麼去突破一些清朝新的元素和線條。

《嘉慶君遊台灣》與台北時裝週設計師王彥熙合作打造戲服,圖/台視新聞

梅影、劉英為嘉慶君爭風吃醋 服裝色彩爭艷

劇中的另一看點是梅影和劉英兩人為嘉慶君爭風吃醋,王彥熙形容兩人有如白、綠孔雀互相爭艷,服裝色彩運用不同素材,刺繡網紗和亮面緞布互相搭配,堆疊出布料的層次感。

王彥熙為梅影和劉英打造綠孔雀、白孔雀戲服。圖/台視新聞

搶看《嘉慶君遊臺灣》劇中造型 6歲戲迷朝聖

現場湧入上百名粉絲,甚至有6歲戲迷前來朝聖,搶先一睹劇中造型。陳亞蘭也宣布,國寶楊麗花將為她站台,出席首映會,讓粉絲更加期待。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