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4)天是西洋情人節,許多情侶趁機放閃,吃大餐慶祝,那單身貴族怎麼辦?現在台中就有另類的咖啡廳,搶攻寂寞商機,位在台中一中商圈的超人氣女僕咖啡廳,吸引不少單身漢來和女僕歡度情人節,業績成長2~3成;另外號稱全台第一間的矽膠娃娃咖啡廳,主打超擬真矽膠娃娃陪喝咖啡,情人節業績成長8成。

全台唯一矽膠娃娃咖啡廳 情人節吸引單身族

到咖啡店喝咖啡,裡頭店員不管長相身材顏值都很高,咖啡不用喝,光是用看的就夠讓人心跳加速,超擬真矽膠娃娃的膚質與觸感幾乎和真人一樣,不只能陪客人喝咖啡吃美食,就連身上穿的衣服都能客製化。前往消費的民眾說,「精細度可以到這麼高,還滿好玩的」。

業者號稱這裡是全台唯一一家矽膠娃娃咖啡廳,老闆本身就是矽膠娃娃收藏家,咖啡店一開幕就吸引不少情侶和單身族體驗嚐鮮,配合情人節業績更成長8成。業者郭育達說,情人節不用看別人放閃,單身的人來這裡也能享受一下這樣子的氛圍。

女僕陪聊天 擄獲寂寞顧客芳心

另外擄獲寂寞顧客芳心的還有這間女僕咖啡廳,不但能傾聽,還以溫柔語氣陪聊天,可愛氛圍讓不少好奇上門的人狂冒粉紅泡泡,業者兩年前開幕,每逢情人節都擁有高人氣,店長表示「從早上開門就客滿,業績大概成長2~3成」。

前往消費的民眾還說,「就是因為今天情人節,所以特別喬日子過來,女僕們都很親切,所以滿喜歡這裡的」。

看準台灣這塊寂寞陪伴商機,不管女僕還是擬真的矽膠娃娃,都成為另類咖啡廳的活招牌。

台中/江鎮祥、王勝炫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