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進店用餐不爽被要求消毒 飆罵、挑釁遭告公然侮辱

男子(右)不滿掃實聯制飆罵店員。圖/台視新聞

疫情還沒降溫,又出現有民眾堅持不配合防疫規定!這名男子到新北市永和的連鎖鍋貼店吃東西,雖然掃過實聯制,卻不滿被店家要求「手部消毒」,氣得當場飆罵不雅字眼,甚至走了之後又回來嗆聲,鍋貼店長痛批這樣行為實在太離譜,挨罵的店員也決定提告「公然侮辱」。

新北市永和區的連鎖鍋貼店剛剛開工,就碰上不配合消毒的客人,一名男子因不滿掃過實聯制,還被店員要求「手部消毒」,更質疑店員擺臭臉,氣的大聲理論,甚至飆罵不雅字眼。

店長先是禮貌解釋,進店就是要掃描登記,如果不掃的話,店家可以拒絕客人進入,男子再爆氣反教訓,「年輕人我告訴你,台北市不是你們店說了算」,還挑釁的邊拍手邊喊「好棒喔」。

客人拒絕消毒和店員爆發口角。圖/台視新聞

連鎖鍋貼店長胡先生無奈表示,男子不想消毒,然後覺得店裡防疫規矩很多,還說店員擺臉色給他看,「我們都戴著口罩,怎麼擺臉色給他看」,此外,店長再透露,男子吵完過了10分鐘後又回來,指責說「其他店家都沒有強制要求實聯制,為什麼你們一定要有實聯制」,持續大聲理論。

雖然中央沒有硬性規定內用要手部消毒,但男子不但不配合,還出言辱罵,讓店員也決定提告公然侮辱,畢竟現在本土疫情還沒趨緩,不管實聯制或消毒等小動作,大家都不能鬆懈。

新北市/張彤、林秉州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