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籍男照導航逆下匝道 騎士怒:你怎麼逆向啦!

快速道路驚傳逆向事故!大型重機在新北市土城才上橋,就看到有休旅車逆向從彎道衝過來,當場煞車不及撞在一起,這一撞導致騎士身體多處擦挫傷,肇事的越南籍駕駛表示是「導航出錯」,驚險過程畫面曝光,警方現在要對肇事駕駛開罰。

砰!休旅車逆向撞重機 騎士幸無大礙

重機騎士騎上快速道路,準備回家過年,沒想到上橋沒多久才入彎,一台白色休旅車突然逆向衝出來,兩車煞不及,就這樣面對面應聲撞上。

騎士當場倒地不起,氣得直呼「你怎麼逆向啦,叫警察來,你有保險嗎」,肇事駕駛也急忙下車,休旅車引擎蓋被撞出一個凹洞,重機零件也散落一地,日前環東大道才有騎士因為逆向事故不幸喪命,讓被撞的騎士真的很不開心。

肇事休旅車稱「導航有問題」 騎士無奈:這不是藉口

遭撞騎士說,「你竟然拿得到駕照,就應該知道雙黃線是永遠不能跨越,那個地方就是雙黃線,所以這不是駕駛說我不熟,就可以推託掉的藉口」。

這一撞造成重機騎士身體多處擦挫傷,還好傷勢並不嚴重。據了解,肇事休旅車駕駛為越南籍,住在桃園,已經來台工作一段時間,也拿到駕照,他聲稱會逆向的原因是導航出了問題。

逆向行駛意外頻傳 警方:最高罰6千

土城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吳偉輔表示,「有關陳男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部分,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舉發,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之罰鍰」。

逆向事故頻傳,遭撞騎士把自己被撞的影片放到網路上,希望大家出門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定,避免類似意外再度上演。

新北/桑輔成、侯正倫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