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7)天是開工第一天,相信不少人都有拿到開工紅包,但要注意了,想要財運滾滾來,這個開工紅包錢可不能馬上花光光,命理老師提醒,想要財源滾滾,紅包錢要留到過完元宵再使用,而且紅包袋要放在辦公桌抽屜,或是依照男左女右,放在辦公桌兩旁,就可以催旺一整年的財運。

開工紅包是錢母 催旺一整年財運

開工了,想要讓自己的事業順利暢旺,很多公司會發開工紅包,拿到紅包後很多人第一件事就是花掉,但千萬別急著花,命理老師提醒,要延續這個財運,紅包裡的錢要花對時機,連紅包袋放對地方也能添好運。

命理老師張旭初表示,「其實每一年的紅包是錢母,元宵節以前盡量不要碰這個紅包」,另外若紅包袋把錢拿掉的話,紅包袋最好不要馬上丟掉,「因為你丟掉或撕掉丟到垃圾桶,等於你的錢是廢錢」。

紅包袋寫好話、放抽屜「男左女右」 生財旺旺來

紅包袋要好好留著,可以在上頭寫上一些激勵的好話,像是對我生財等等,接著放在辦公桌抽屜或是家裡梳妝台的抽屜,以及依照男左女右放在辦公桌的兩旁,或者電話機的下方也可以,紅包袋能催旺一整年財運,不過當然不能只靠紅包發財,新的一年依舊要腳踏實地工作才最實在。

開工紅包要收好,放的位置也有講究。圖/台視新聞

台北/戢靜璇、楊岳達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