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震撼彈! 中國網壇女將彭帥宣布退休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壇女將彭帥,最新對外透露她即將退休,震驚全球體壇。彭帥近期接受外媒專訪,被問到是否遭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強迫維持多年不倫關係,彭帥強調自己從沒有指控遭任何人性侵,而且也沒有被人間蒸發,只是最近有太多人傳訊息給她,讓她無法一一回覆,不過仍持續跟閨密保持聯繫。

另外,彭帥也透露,她趁著北京冬奧,與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在5號吃過晚餐,而被問到未來有何打算,彭帥則在訪談中宣布退休。

彭帥去年以千字文控訴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始亂終棄,不過PO文不但立刻遭到刪除,各界隨後也都聯繫不上她,國際網壇紛紛發起尋人啟事,一直到國際奧委會發布了和彭帥視訊30分鐘的照片,然而並沒有公布雙方對話的影片,外界對於彭帥的人身安全與自由仍充滿問號。

此外彭帥在12月接受新加坡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並未受到監視,也從未指控任何人性侵她,她還強調微博發文被誤解了,不過說法前後不一,再度引發熱議。

責任編輯/陳耿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