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陳姓男子在過年期間,和朋友入住花蓮美崙的民宿,由於半夜玩鬧聲音太吵,被隔壁鄰居檢舉,警方到場規勸,他還嗆說沒搜索票不能進來,沒想到隔天一早,他疑似不滿被檢舉,拿空氣槍朝著隔壁民宅的玻璃射擊,隨後逃逸,不過還是遭到逮捕。

陳姓男子持空氣槍朝隔壁民宅玻璃射擊。圖/台視新聞

鄰居受不了報案 男反嗆「沒搜索票」拒警入門

一名男子手拿空氣槍對著住戶的玻璃掃射,導致玻璃破裂一地,原來前一晚他被住戶告發,半夜太吵妨害到安寧。

4號晚上,來自新北市的陳姓男子和朋友入住花蓮美崙一間民宿,由於半夜玩鬧聲音太吵,遭到隔壁鄰居檢舉,員警上門規勸,男子竟然說「是他隔音不好啦,我們很正常,只是喝酒而已」,還嗆警方沒搜索票不能進來,態度十分囂張。

男拿空氣槍射擊辯「只是好玩」 住戶人心惶惶

沒想到隔天早上,陳姓男子疑似心生不滿,拿著空氣槍朝鄰居的玻璃射擊,被逮後他供稱只是好玩,沒有要洩憤,承諾會賠償損失,不過消息一出,附近住戶也很擔心治安問題。鄰居說,「當然會害怕啊,自己家裡也有小孩,這種也太誇張了」。

花蓮分局民意所長周廷安表示,「發現是住宿的外地遊客,手持BB槍射擊所致,全案依刑法毀損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疑似不滿被檢舉,就拿空氣槍射民宅玻璃,一時衝動終究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陳姓男子遭到逮捕。圖/台視新聞

花蓮/陳勁曄、林鈺庭、李育軒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