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天后宮抽行業籤 「電氣器具商」中籤王!

每年大年初四,彰化鹿港天后宮都會遵循流傳數百年的傳統,抽出今年各行各業的運勢籤,今年抽籤結果出爐,電氣器具商拔得頭籌抽中上上籤,畜牧業和鮮魚商也不錯,抽到上籤;另外,因為疫情的關係,娛樂事業還需要再加油!

電氣器具商中「上上籤」,且是籤王。圖/台視新聞

抽籤不忘防疫! 架紅龍隔離 籤筒、筊杯消毒

「請示聖允祈求各行各業所向順利」,鹿港天后宮廟方人員虔誠向媽祖祈求,要抽出今年虎年的各行各業籤,這是鹿港天后宮流傳數百年的傳統,每年農曆初四都會抽百業各行各業運勢籤,但因為今年疫情的關係,廟方除了架設紅龍隔離民眾外,也特別將一百支籤和筊杯都仔細消毒過。

電氣器具商中籤王 畜牧業、鮮魚商抽到上籤

而今年電氣器具商抽中「上上籤」,且還是第一百首「籤王」,相當難得,畜牧業和鮮魚商抽到「上籤」,也很不錯;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表示,「電子用品、電商、半導體也好,這種都算是屬於目前今年最旺的時候,這100首真的是很難得,會去抽到上上籤 ,對台灣經濟各方面幫助最大。」

畜牧業、鮮魚商抽到上籤。圖/台視新聞

鹿港天后宮抽行業籤 「娛樂事業」要再加油

不過今年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娛樂相關的從業人員,事業還是得再加把勁,張偉東表示,「比較需要注意的,其實它也沒有說壞到什麼程度啦,今年疫情的關係這個行業,就稍微比較沒落一點,努力還是最重要」,不管哪個行業,抽中好籤還是壞籤,都是媽祖給信眾的聖示,最重要的還是得要靠努力後才會有好成果! 

抽籤結果顯示娛樂事業要再加油。圖/台視新聞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吳東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