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PO出一家三口牽手照。圖/翻攝自IG@chiling.lin
林志玲PO出一家三口牽手照。圖/翻攝自IG@chiling.lin

「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本老公AKIRA黑澤良平宣布結婚,婚後兩人時常合拍廣告、雜誌拍攝等,甜蜜放閃,而在農曆除夕(31)這天她突然重磅宣布當媽的喜訊,在IG曬出一家三口牽手畫面,寫下「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署名「❤️良平&志玲❤️」,而AKIRA也在臉書同步發文,讓不少網友都大讚恭喜。

林志玲31日宣布順利生下寶寶,晉升媽咪,她婚後長期住在日本,幾乎沒有公開活動,在除夕這天無預警宣布生下寶寶,但文內並未透露是男是女,只PO出林志玲和老公AKIRA牽著寶寶手的照片,證實接下來就是一家三口了,而老公AKIRA也在臉書同步發文。

經紀人證實 牛寶寶是男孩兒

稍早林志玲經紀人回應證實,並表示志玲姊姊生下了一個男孩,是牛寶寶,不過細節就不多透露,僅表示姊姊、姊夫終於盼到小天使到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林志玲IG全文:

😭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our family.
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
很希望在這個美好的一年初始和我愛的每一個人分享我衷心感激的喜悅~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和打氣。
新年快樂,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心、身體健康,永遠保持正向的希望,愛會在每個人的身旁
🥰 ❤️良平&志玲❤️


AKIRA臉書全文:

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our family ‼️
只要持續抱持正面的希望, 前方就會有充滿愛的明亮未來!
明天就是新年了, 衷心期盼能藉由分享這份愛和感謝的心情, 預祝大家新的一年, 都能有個美好的開始‼️
謝謝大家總是給我溫暖的鼓勵。 今後我將更加精進自己, 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