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幕後花絮主持人鄔凱雯、劉宜函大玩復古風。圖/台視
紅白幕後花絮主持人鄔凱雯、劉宜函大玩復古風。圖/台視
  • 全台卡司最豪華的除夕夜節目,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年邁入第13年,由黃子佼繼續領軍擔綱總主持人,率領紅隊主持人納豆、瑪麗和白隊主持人王少偉、花花,廣邀近百位藝人及表演者陪伴觀眾圍爐喜迎金虎年!台視新聞台特別製作了《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幕後花絮》,由主播鄔凱雯與劉宜函共同主持,由於今年喜迎台視60週年大吹復古風,兩人也以一紅一白從頭到腳盡顯復古風情

全台卡司最豪華的除夕夜節目,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年邁入第13年,由黃子佼繼續領軍擔綱總主持人,率領紅隊主持人納豆、瑪麗和白隊主持人王少偉、花花,廣邀近百位藝人及表演者陪伴觀眾圍爐喜迎金虎年!

台視新聞台特別製作了《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幕後花絮》,由主播鄔凱雯與劉宜函共同主持,由於今年喜迎台視60週年大吹復古風,兩人也以一紅一白從頭到腳盡顯復古風情,鄔凱雯透露是參考電影《重返20歲》女主髮型,打造俏麗風格,而劉宜函嘗試華麗「指推波髮型」,絕美造型被眾人稱讚如同夯劇《華燈初上》女主角,兩人用心程度不輸舞台上表演藝人。

他們也展現絕佳好默契,透過遊戲互動的主持方式,帶領觀眾一窺藝人們在後台最Real的一面以及精采的彩排畫面獨家公開。今年是鄔凱雯首次主持《紅白幕後花絮》節目,讓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專訪韋禮安,她笑說:「因為我是韋禮安的粉絲,專訪時還特別改編了〈如果可以〉的歌詞獻唱他聽。」劉宜函則對於實力派歌姬A-Lin的親切態度有很深的印象。

台視主播鄔凱雯、劉宜函首度嘗試復古造型。圖/台視

拍攝到凌晨!鄔凱雯直呼體能挑戰 劉宜函邊睡邊卸妝髮

鄔凱雯表示在小巨蛋紮紮實實的拍攝三天,甚至還拍到半夜兩點多,她坦言對體力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不過她說:「看到紅白主持群與表演者,輪番彩排到這麼晚,只為了呈現最完美的一幕,敬業精神令人很感動。」有多年紅白主持經驗的劉宜函,則是因為連踩三天高跟鞋,腳趾頭已經麻到感覺不到任何疼痛,不過她笑說:「拍完後還是立馬預約全身按摩。」

兩人在花絮中首度嘗試復古裝扮,鄔凱雯還特地自掏腰包採購不少復古單品做搭配,她笑:「第一次玩復古造型,沒想到效果意外超好!」而頂著復古「指推波髮型」的劉宜函透露因為這髮型需要大量定型液做固定,回到家幾乎是邊睡邊卸頭髮。」更多獨家、精彩花絮內容請鎖定農曆除夕(110年1月31日)晚間6點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搶先看》、大年初一(110年2月1日)凌晨1點《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幕後花絮》都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

台視主播鄔凱雯、劉宜函嘗試復古造型大受好評。圖/台視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