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重機騎士墜高架慘死 害命女驚爆是累犯

這個月25號,台北市環東大道重大車禍,休旅車逆向撞重機,害騎士墜落10層樓高身亡,而肇事的女駕駛又被發現,早在事發前3個小時,就在台北市區逆向行駛超過400公尺,嚇得當時經過的車輛紛紛閃避,最新畫面曝光,警方已經接獲檢舉,將依法開罰。

2小時前北市鬧區就逆向 行駛超過400米遠

單行道上,一輛白色休旅車突然逆向行駛,駕駛這麼大膽,讓其他路過車輛趕緊按喇叭,要不就是驚嚇閃避,但違規駕駛不但沒有先暫停下來,離譜的是繼續一路逆向,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這輛休旅車看起來有點眼熟。

原來白色休旅車駕駛就是在環東大道上,逆向撞死重機騎士的伍姓女子,她也被查出事發稍早前在台北市區就已經一路逆向。

25號晚間7點40分左右,她先在漢口街一段逆向,違規一次還不夠,又左轉博愛街繼續逆向,直到永綏街才大迴轉,恢復順向通行,逆向直衝400公尺,但不管是導航出包,還是駕駛有問題,違規屬實,警方將依法開罰。

伍姓女子北市市區誇張逆向。圖/台視新聞

中正一分局交通中隊長楊仁碩表示,「當事人的車輛於本轄逆向行駛,這個部分的違規,我們會依影像提供的內容,去審視做開罰」。

3小時2度誇張逆向 害無辜騎士墜橋喪命5萬交保

伍姓駕駛在環東大道逆向肇事,害得重機騎士跌落10層樓高身亡,事後向警方供稱,不熟悉路況,跟著導航行駛才會出錯,涉犯過失致死罪,被檢方裁定5萬交保。

同時她也被查出曾經闖紅燈及紅線違停遭警方開罰,這次新畫面曝光,揭露肇事駕駛3個小時2度誇張逆向,最後更害無辜騎士白白喪命。

伍姓女子環東大道逆向肇事,害重機騎士跌落10層樓高身亡。圖/台視新聞
伍姓女子有多次駕駛違規紀錄。圖/台視新聞

台北/陳子揚、林秉州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