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1秒變「髮廊」 顧客傻眼:頭髮到處飛

新竹縣竹北的一間超商,有女子在用餐區幫小朋友剪頭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超商裡竟然有民眾幫人剪頭髮!地點在新竹縣竹北的一間超商,有民眾發現一名女子在用餐區幫小朋友剪頭髮,頭髮掉得滿地都是。有民眾拍照Po網,覺得很不衛生,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回應表示,「真的是把全家當作你家」、「確定不是超商新推出的百元剪髮服務嗎?」消息曝光後,超商總公司也回應,這是超商提供場地,給民眾辦義剪活動,事後有清潔使用的區域,但對於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感到抱歉。

真把超商當自家! 自備理髮圍巾「開剪」

一名理髮師在超商幫小朋友剪頭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理髮師拿著工具,正在幫小朋友剪頭髮,不說還以為是在髮廊,但其實這裡是新竹縣竹北一間超商的用餐區,民眾看到直呼太傻眼,將照片放上臉書發文表示,路過的人都要踩著頭髮過去,很不衛生,而且姐姐剪完換弟弟,「你沒有掃具要怎麼清理,如果是義剪,有考慮裡面吃飯的人嗎」,更怒轟這樣的行為把地板弄得到處都是頭髮。

民眾將照片PO上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台視新聞

地板滿地落髮 網熱議:超商他家開的?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說「真的把全家當作你家」、「莫非剪髮的人是店家?」還有人kuso說,「確定不是超商推出的百元剪髮服務嗎?趁機打廣告」,也有人無奈表示,「之前也在超商看過有民眾帶瓦斯爐去煮火鍋。」

對此總公司澄清,這是超商提供場地給民眾辦義剪活動,事後也有清潔這個區域,強調理髮師不是店員,但讓社會造成觀感不佳,深感抱歉。只不過疫情嚴峻時刻,加上衛生問題,在超商剪頭髮,多少讓人覺得不太妥當。 

新竹/徐誌謙、林鈺庭、許耿誥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