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一對新人16日到台南辦喜宴,沒想到竟有親友確診!這名確診者案18212,一度隱匿到台南參加喜宴的足跡,當天還跟新人有近距離接觸,雲林縣政府緊急匡列7個人,所幸採檢結果出爐,全數陰性,目前新人得分開居家隔離,這下春節假期跟蜜月期全都泡湯!

扯!案18212隱匿足跡 同桌11人全來自外縣市

衛生局人員全副武裝進行清消。圖/台視新聞

台南縣府衛生局人員緊急針對安平的婚宴會館,執行地毯式大清消,因為16日一場喜宴出現確診者,為高雄21日新增的案18212,他到安平這間婚宴會館參加喜宴後,被通知確診,但疫調時卻向疫調單位隱匿足跡,只通知同桌親友自己確診,親友打電話給1922,整件事情才曝了光。

婚宴辦完5天居隔到過年後 春節、蜜月全泡湯

台南喜宴中與確診者同桌的親友都來自外縣市。圖/台視新聞

經過了解,婚宴中與確診者同桌的11人全來自外縣市,辦喜宴的新郎、新娘還跟確診者有過近距離接觸,而且兩人來自雲林,雲林縣政府不敢大意,立即啟動疫調,匡列7人採檢,還好結果都是陰性,目前5人得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剛辦完喜事的新人得分開進行居家隔離。沒想到婚宴才辦完5天,就得被居隔到過年後,這下蜜月期泡湯,小倆口無奈只能在居隔所迎接新年!

雲林/郭振益 台南/黃富祺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