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一家飯店推出「老虎觀景房」。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江蘇一家飯店推出「老虎觀景房」。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是虎年,中國江蘇一家飯店噱頭十足,因為開在動物園裡,業者靈機一動,把窗戶景觀結合獸籠,推出「老虎觀景房」。人獸之間只隔著一面玻璃,旅客拉開窗簾就能近距離觀賞老虎,一推出立刻引發熱議。

強調安全無虞 客房、獸籠只隔1片玻璃

入住旅客只要打開房門,立刻就會看到一頭老虎探出頭來,在眼前大搖大擺。這是中國江蘇飯店業者推出的猛獸客房,把客房和獸籠蓋在一起,遊客白天看完動物,晚上還能跟動物共眠,人獸之間只隔著一面玻璃。

房間和老虎只隔一面玻璃。圖/翻攝自微博

類似客房一共有四間,儘管業者強調安全無虞,但想到睡覺時一旁就有猛獸虎視眈眈,不少網友都直呼可能睡不著。網友評論一面倒,痛批業者罔顧動物感受,不僅對老虎有害無益,對遊客來說,恐怕也有隱私疑慮。

「虎景房」太獵奇 引發輿論批評緊急喊停

猛虎客房一推出,立刻引發熱議,儘管當局20號上午才強調一切合規可以正常營運,但下午似乎就受不了輿論壓力臨時喊卡,業者創意發揮過了頭,還沒開賣就慘遭封殺。

國際中心/陳韋仁 編撰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