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海生館再次推出企鵝餵食體驗。圖/台視新聞
屏東海生館再次推出企鵝餵食體驗。圖/台視新聞

屏東海生館今年再度開放企鵝餵食體驗,活動從2月到6月,採線上報名,每天開放八個名額,讓民眾能夠進到展示區,和四種企鵝近距離互動,不但能親手餵食,還能拍紀念照,把企鵝羽毛帶回家。

近距離互動餵食 穿全套防護裝備勤消毒

想跟企鵝零距離互動,不用出國,來屏東海生館就能體驗。有民眾表示,「很不錯啊!不用出國,就可以近距離接觸到企鵝。」

繼去年推出企鵝餵食活動大受好評,今年海生館再度開放體驗,活動從2月到6月,採線上預約,每天八個名額,體驗費用3700元。可以進到展示區和四種企鵝互動,全程由導覽員介紹、拍紀念照,還送企鵝羽毛紀念品。

海生館導覽員表示,「針對企鵝要進缸這件事情,我們會做非常非常多的確認,包含防護及消毒。」

餵食大受好評 再開放預約「前2月秒殺」

不過要和企鵝近距離互動,也必須遵守餵食規定,除了穿上全套防護裝備,還得多次消毒,維護館內環境。海生館遊客區副理企劃毛智瑋表示,「時間是在2月到6月,目前在2月份跟3月份的名額都已經販售完畢。」 

活動剛開放,二、三月名額迅速秒殺,民眾想被企鵝包圍求餵食可得把握機會,趕緊預約。 

屏東/蘇世偉、吳玫萱、柯承浩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