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燒進校園,桃園教育局已通知國高中,考完期末測驗可直接放寒假。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疫情燒進校園,桃園教育局已通知國高中,考完期末測驗可直接放寒假。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疫情燒進校園,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8)日上午召開防疫說明會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共14位學生確診,國小已經提前放寒假,國中、高中因為1/20前正進行期末的學測,因此教育局也通知,只要考完就可以直接放寒假,不必等到1/20下午下課。

桃園累計12所學校和補習班停課14天

桃園市政府昨晚宣布,中壢區的信義國小和華盛頓幼兒園明起停課14天。據了解,是9日在西堤用餐的客人,爸爸和一對小兄弟晚間採檢結果為陽性。

受到西堤群聚案影響,桃園市17日共有7校實施預防性停課一天,但在採檢結果陸續出爐後,多數學校都已經確定復課,包括中壢家商、中壢國中、武陵高中、中興國中、啟英高中和中原大學,目前僅剩下治平高中仍尚待檢驗結果出爐。

目前桃園市停課14天的學校和補習班累計12所,包括興仁國小及附幼停課至1月21日;華勛國小及附幼、普仁國小及附幼、翰林安親班停課至1月23日;東興國中停課至1月27日(已採檢176均為陰性),中壢高商(含進修部)、方華補習班停課至1月28日;內壢國小、美奇幼兒園和佳音英語元生分校停課至1月30日;信義國小及附幼、華盛頓幼兒園明起停課至31日。

責任編輯/陳耿閔、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