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去年開出2注大樂透頭獎,圖為其中一間彩券行。圖/台視新聞
台南去年開出2注大樂透頭獎,圖為其中一間彩券行。圖/台視新聞

中獎人是你嗎?台南安南區兩間彩券行,在去年10月15日各開出1注8600萬大樂透頭獎,兌換金額高達1億6400萬,不過到現在得主還沒現身,而兌換期限只到今天,若傍晚17:00之前沒人兌換,獎金將會全數充公,得主也會和獎金擦肩而過,其他民眾聽了都覺得好可惜。

去年台南安南2彩券行 同期各開出1注頭獎

大樂透開出頭獎,一夕致富是不少人的願望,不過在台南安南區有2間彩券行,去年同期各開出一注大樂透頭獎,2筆兌換金額高達1億6400萬,現在兌換期限即將到期,卻還沒有人來認領。

店家表示,「很可惜,畢竟這麼大的金額,希望得獎人可以出來領」,民眾也說,買彩券就是為了中獎,不可思議地說「為什麼還沒去領?」

兩注各得8200萬 若未領取將全數充

去年10/15,兩間彩券行分別開出8200萬元頭獎,總共1億6400萬,兌獎期限只到今(17)日,台彩表示,傍晚17:00之前若得主沒有現身,獎金將會「全數充公」,而得主也將會和高額獎金擦肩而過。

根據了解,這兩名得主都是自行選號,分別購買1000元和2000元的大樂透,2注頭獎至今沒人認領,連店家都很意外。

自從開出頭獎,彩券行業績連帶提升,店家表示,「跟往年同時期比,業績提高1、2成」,而眼看就快要過年,業者也希望得主盡快現身,把高額獎金抱回家。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