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符第三劑接種資格遭到拒絕,當場在接種站暴怒、怒罵醫護人員。圖/台視新聞
男子不符第三劑接種資格遭到拒絕,當場在接種站暴怒、怒罵醫護人員。圖/台視新聞

第三劑疫苗已經開放民眾接種,但是昨(15)天新北市鶯歌有一名男子想要追加第三劑,但由於他不符合第二劑間隔12週的規定,遭到醫護人員拒絕,當場在接種站大發雷霆,不斷大聲向醫護人員咆哮。

第3劑間隔未達12週 男子想打追加劑遭拒

男子對著醫護人員指手畫腳。圖/台視新聞

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在疫苗接種站裡對著醫護人員指手畫腳,還不斷大聲叫囂,不斷跳針詢問醫護人員「是哪一家醫院的」。原來這名男子15日下午到新北市鶯歌的永福宮疫苗接種站,想要追加第三劑疫苗,但因為他打完第二劑間隔還沒滿12週,剛好差兩天,醫護人員告知他資格不符合,無法施打,男子無法接受當場暴怒,不停怒罵醫護。

最後工作人員只好報警,警方到場後,男子反而質疑政策不合理,警方決定加派員警在現場守望,鬧劇才稍稍告一個段落。

新北/廖翊庭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