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10歲男孩,已經連續590天到海邊衝浪。圖/翻攝自Facebook@Dawn Williams Doorley
美國一名10歲男孩,已經連續590天到海邊衝浪。圖/翻攝自Facebook@Dawn Williams Doorley

美國紐澤西州一位患有過動症的10歲男孩,在疫情期間無事可做,決定天天到海邊報到,享受他熱愛的衝浪已經連續590天,連下大雪也沒有間斷過,毅力驚人,現在則要挑戰連續一千天。他的舉動不但吸引媒體報導,也在社群網站流傳,成為當地家喻戶曉的「衝浪男孩」。

疫情下每天奔海邊 最初目標連100天衝浪

美國紐澤西州一位10歲男孩杜利可不像一般小孩要去白茫茫雪地中去滑雪,而是去海邊衝浪,這已經是他連續第590天衝浪,毅力驚人。

為什麼杜利天天都要衝浪呢?原來患有過動症的杜利,一開始只是想在疫情期間找點事做,於是每天到海邊報到,享受他熱愛的衝浪,最初立下連續100天不間斷的目標,達標後再提高到一年,現在則要挑戰一千天。

提高目標「挑戰一千天」 美衝浪男孩暴紅

杜利的舉動不但吸引媒體報導,也在社群網站流傳,成為當地家喻戶曉的衝浪男孩。杜利也發揮自身影響力,為當地的動保團體募款。

杜利母親說,「每當他達到一個里程碑,就會再把目標設定更高」。杜利的父母一開始以為兒子只是三分鐘熱度,沒想到他一直堅持到現在,很高興看到兒子在疫情期間找到樂趣,也期望他的故事能夠激勵更多人。

國際中心/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