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婚前收「死亡威脅」 恐嚇犯稱有曖昧情:紅了就不理我

吳姍儒近日收死亡威脅。圖/翻攝自FB@吳姍儒

「金鐘主持人」藝人Sandy吳姍儒29日即將舉辦婚禮,不料大喜日前卻傳出她收到「死亡威脅」,一名男子在她的臉書留言「我要殺了妳」,聲稱自己在國外寄宿家庭認識吳姍儒,兩人甚至曖昧過,但吳在紅了之後對他不理不睬,讓他一氣之下出言恐嚇。對此吳姍儒方面表示並不認識對方,目前已報警處理。

吳姍儒出道近10年,已拿過三座金鐘獎,是新生代知名主持人之一,預計1月底和交往5年的設計師男友結婚,而近日她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竟收到死亡威脅,一名男網友多次在臉書留言「欠錢不還」、「吸K煙毒犯」,甚至說出「我要殺了妳」,恐嚇言論讓經紀公司報警。

吳姍儒遇恐嚇犯威脅安全 「百分百不認識」報警逮人

吳姍儒平時在節目上幽默、好聊,但私下的她知性、低調,對於私生活鮮少分享,據悉此次收到死亡威脅,除了親近的親友外,幾乎沒人知道這件事,而她也考量到人身安全,親自到警局報案,表示該名男子多次留言,散布不實言論,此次還揚言要對她不利,才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逮捕恐嚇犯,男子聲稱在國外寄宿家庭結識吳姍儒,兩人甚至有過一段曖昧情,不過在吳返台、走紅後,對他不理不睬,才因此失控留言,對此警方持保留態度,將案件函送地檢署辦理。面對恐嚇犯的回應,吳姍儒經紀人表示,吳在美國從未住過寄宿家庭,「百分之百不認識男子」,強調會配合警方全力收集證據,打擊網路人身攻擊,保護藝人名譽和安全。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