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一早即完成投票。圖/台視新聞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一早即完成投票。圖/台視新聞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9)日登場,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上午8點多,抵達戶籍地所在「沙鹿區三鹿里保安宮倉庫」投開票所投票。經過選前之夜的激情,他說晚上睡得很好,上午心情很平靜,「已經做了最完整的努力,希望大家踴躍投票,把握機會」。顏寬恒也談到顏清標恢復狀況,「還可以,狀況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但顏清標是否會出來投票,顏寬恒則說,「我們希望他多多休息」,未給予正面回應。

台中市沙鹿區今天天氣晴朗,顏寬恒穿著粉紅色襯衫、牛仔褲、黑色西裝外套,抵達投開票所完成投票。提到住院中的顏清標,他表示狀況恢復的還可以,但是否會請假出院投票,顏寬恒未給正面回應,數度回應,希望他多多休息,也說「家人一定是全力協助,做我們的後盾」。

這次中二選區補選有5位候選人,分別為1號張炯春(台灣股票黨)、2號林金連(無黨籍)、3號李昇翰(無黨籍)、4號林靜儀(民主進步黨)、5號顏寬恒(中國國民黨)。中選會提醒,投票應攜帶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到指定投票所投票,發燒者也可投,但須戴上手套,登記姓名及聯絡方式,由工作人員引導至專用遮屏圈票、投票。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