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罹癌媽媽替女兒徵婚。圖/AP Direct
美國一名罹癌媽媽替女兒徵婚。圖/AP Direct

遊客來到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無數的超大螢幕,華麗的聲光效果,刺激消費欲望,但近期最引人注目的卻不是名人廣告看板,而是一個「徵婚啟事」。

「跟她約會吧」 乳癌母為女兒人生大事盡心

「徵婚啟事」上斗大的字樣寫著「跟我女兒約會吧」,旁邊箭頭指著的女孩就是廣告主角,名叫茉莉。原來廣告背後的「主謀」不是別人,就是茉莉的媽媽,但她不是為了惡作劇,而是真心要幫女兒找到歸宿。

「徵婚啟事」的看板格外引發關注。圖/AP Direct

茉莉的媽媽表示,「非常希望茉莉可以找到一個好的男人、好的家庭,這樣自己離開的時候,她還是有家人愛她」。

原來兩年前茉莉的媽媽貝絲二度被診斷出罹患乳癌,現在擴散到骨頭,生命恐怕快要走到盡頭,這個時候她最擔心的當然是女兒的人生大事。

「求婿之心」感人! 約會軟體CEO替母女買廣告

光靠自己不夠,貝絲還借助了約會軟體的力量,全力幫女兒尋找好對象。後來貝絲的故事傳到約會軟體的執行長耳中,感動之餘,就替她們母女買了廣告,才出現這樣特別的「徵婚啟事」。

國際中心/周昱君 編撰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