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和老婆伊蓮娜。圖/翻攝自Instagram @jelenadjokovicndf
喬科維奇和老婆伊蓮娜。圖/翻攝自Instagram @jelenadjokovicndf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日前因無法出示豁免接種疫苗的相關證據,目前遭到澳洲拘留,等待10日的聽證會最後發落,此事引發全球關注,就連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Aleksandar Vučić)和澳洲總理莫里森也都發聲,而喬帥的老婆伊蓮娜(Jelena Djokovic)今(7)天也在IG發文,表達力挺丈夫的立場。

伊蓮娜表示,「今天是我們的聖誕節(東正教耶誕節為1月7日),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健康、快樂、平安地和家人在一起。」面對丈夫正遭澳洲拘留,等待10日的聽證會最後發落,伊蓮娜表示,「我也希望我們能在一起,但值得寬慰的是,至少我們都很健康,也會從這次經驗中成長。」

伊蓮娜強調,謝謝全世界的人用你們的聲音向喬科維奇表達關愛。「我正深呼吸、冷靜下來,對於現在發生的一切嘗試感激和理解,在所有的邊境上,我們唯一應該共同遵守的法律就是愛與尊重他人,愛與寬容從來都不是錯誤、而是強大的力量。祝你們一切順利!」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