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撞事故!休旅車將轎車「頂起」 2車成V字型

嘉義民雄這場車禍,現場兩車呈現倒V,引發熱議。圖/台視新聞

追撞事故,竟然讓兩輛車子各自的輪胎離地,車身還堆疊在一起,呈現倒V字型,讓路過的民眾看傻眼。事發在嘉義縣民雄鄉,早上8點多一部鐵灰色休旅車,因為未注意前車狀況,追撞停在路邊的白色小客車。推擠之下,意外頂起白車,巧合的倒V字型引發熱烈討論。

2車如「搭拱橋」 不可思議平衡引民眾議論

右邊白色小轎車車頭被電線纏住,動彈不得,後車尾則是被一輛鐵灰色休旅車的車頭給頂起來;兩輛車同時兩顆輪胎離地,形成堆疊狀,這個標準倒V型,角度卡的剛剛好,結構穩妥的就像一座拱橋,讓路過民眾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白色轎車車頭被電線纏住。圖/台視新聞

這不可思議的平衡,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人說這簡直就是個裝置藝術,是今年最好看的;也有人大呼,這簡直就是「撞出一個藝術新境界!」,不過看在車主眼裡,想到高額修理費,可就完全笑不出來。

兩車相撞相擠,呈現倒V。圖/台視新聞

休旅車未注意前方轎車臨停 從車尾追撞上

離奇追撞推擠事故發生在嘉義縣民雄鄉山中村牛斗山外環道,早上8點多,白色小轎車的駕駛因為看上路邊一片綠油油的油菜花,把車停在路邊,下車採花。沒想到後方一輛鐵灰色休旅車未不注意前車狀況,直接撞擠白車車尾,釀追撞事故,還因為事發在上班時段,一度造成路況擁塞。

民雄民興派出所副所長林彥良表示,雙方酒測值檢測為0,詳細肇責有待進一步釐清。

車輛停靠路邊欣賞油菜花,結果慘遭撞擊。圖/台視新聞

嘉義/蔡崇梧、李采珊、阮賢偉 責任編輯/林彥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