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衛生局5日接獲中央通知,一名印尼境外移入的案17264,去年6月在印尼確診,且打過2劑AZ疫苗,去年11月14日自印尼入境後採檢都為陰性,而日前因為要回印尼,所以進行採檢,沒想到卻採檢出陽性確診,目前已經匡列接觸者5人,而花蓮縣政府也公布其相關足跡。

根據疫調足跡表顯示,案17264為20多歲女性,Ct值為31,去年12月27日自行開車到花蓮進行3天2夜旅遊行程,曾入住花蓮市花漾村聲旅店,到過戴記扁食、花蓮日日、怡味餐店、七星潭、花蓮香扁食店中山店、台新銀行花蓮分行、山度空間及和中福早餐店。

案17264足跡公布。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對此花蓮縣政府也呼籲,曾出入相關場所者,11日前進行自我健康檢測,若有上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相關症狀,應戴醫用口罩,盡速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醫時請主動說明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周遭其他人是否有症狀等。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