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打造追求元宇宙的筆記型電腦,在美國科技電子展秀出多款新品。圖/非凡新聞
微星打造追求元宇宙的筆記型電腦,在美國科技電子展秀出多款新品。圖/非凡新聞

台灣PC兩大廠華碩與微星在美國科技電子展CES秀出多款新品,華碩再次推出電競平板,使產品線同時橫跨筆電、桌機、智慧手機及平板等,要打造電競宇宙。微星則發布最新獨家研發的高效散熱技術,期盼將筆電效能推升至全新境界!

CES今登場!華碩推出二合一電競平板

華碩在今年的CES展上舉行ROG新品發表會,一口氣推出多項新品,包括全球第一款4K雙螢幕電競筆電以及二合一電競平板等,要打造更完整的電競生態圈。

華碩電腦解說人員表示,「我們不想犧牲任何我們想要的東西,13英寸平板提供足夠的配件端口,同時包含最新最好的H級處理器設計,還有冷卻效果和超長的電池壽命。」

華碩是少數電競品牌中推出電競平板的廠商,這次端出的Z13強調擴大散熱模組,降低風扇噪音,在性能上搭載英特爾最新H系列i9處理器,顯卡則是輝達RTX 3070,產品的配置已經高於市面上多數平板。

華碩發表全球第一款4K雙螢幕電競筆電。圖/非凡新聞
除了筆電,華碩還推出二合一電競平板。圖/非凡新聞

微星新筆電進攻元宇宙 高效散熱技術曝光

而同一天舉辦發表會的還有台灣電競大廠微星,今年以古巴比倫文化為主題,推出探索虛擬世界的高效能筆電。

微星筆電業務暨行銷處總監陳禮群說明,為了滿足元宇宙蓬勃發展的需求,微星帶來一系列Meta-ready筆記型電腦,為實現所有的可能性,大大提升筆記型電腦的性能。

微星打造追求元宇宙的筆記型電腦,全新機款搭載英特爾第12代H系列處理器及輝達RTX 3080,同時也發布最新獨家研發的高效散熱技術,能帶給處理器10%的效能提升,這次的新品將會搶先在台灣上市,預計1月底開放預購,各大廠搶佔電競領域,強調有更高的散熱效果,就盼全新升級能夠受到更多消費者青睞。

微星推出探索虛擬世界的高效能筆電。圖/非凡新聞

台北/陳湘庭、喬大龍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